天團天價!五月天演唱會「業餘黃牛」爆 一張賣15000

▲五月天演唱會一票難求,許多「業餘黃牛」也紛紛出動,天團天價違法賣票。(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五月天2016在小巨蛋的9場跨年演唱會一票難求,黃牛間也出現「天團天價」的狀況。台北市刑大從11月開始加強查緝,至今已查獲42件詐騙、黃牛案,逮捕49人。其中不少都是所謂「業餘黃牛」一張票3880元竟然能賣到15000元。

警方表示,「業餘黃牛」購票時大多抱著「賺一筆」或「不無小補」的心態,多買幾張,再加價販售,價格高得令員警也乍舌。例如一張2280元的門票,業餘黃牛便以8000元販售;原價3880元門票,15000元賣出;還有2張連號門票,原價6560元,加價竟然加到25776元。

誇張的加價行為其實已經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4條第2款「非供自用,購買運輸、遊樂票券而轉售圖利者。」可處3日以下拘役或新台幣1萬8000元罰鍰,門票沒入。

「天團天價」但員警也感嘆,還是有不少粉絲購買,呼籲應該要共同抵制、杜絕歪風,才能保障自己與所有粉絲們權益。

▲「黃牛」打不專業代購名號,可宅配到府,甚至信用卡付款也行。(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