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野戰阿伯」戴草帽騎車 網笑翻:透氣新品搶先發表

▲機車騎士頭戴草編織而成的帽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機車騎士在加油時,頭戴一頂用草編織而成的安全帽,完全不在意別人的眼光,神情從容的在加油站加油,畫面相當有趣。這一幕被網友捕捉到,並上傳至臉書「爆料公社」,引起熱烈的討論,不少網友大呼「這也太潮了吧」,還有許多人紛紛表示,「上次我也看過他」。

照片中,遠遠就會看到一名騎士很正常的在加油,接著往上一看,發現他頭頂長出尾巴,以為是最新款式的安全帽,沒想到近看才知道,原來是用草編織而成的。這讓拍照的網友直呼,「明年要新發表的透氣安全帽嗎?加完油準備要出草了!」

許多人看到照片都紛紛表示「原來是野戰阿伯」,誇讚「這也太潮了吧!」也有人說,「新南洋風安全帽,搶先發表」,還有網友逗趣的說「好像妙蛙花」,不過,也有很多人說,該名騎士是高雄地區的指標型人物,常常在路上被警察開單,所以很多人都看過他。

另外,吸引眾網友目光的,除了頭戴草帽的阿伯之外,一旁的加油站員工「淡定妹」完全無視阿伯的造型,很冷靜的幫忙加油,因此也成為焦點,很多人都說,「怎麼可能不笑?」、「戴口罩其實是在笑吧!」

▼有網友表示,這位騎士已經被警察開過很多罰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