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柯酸私會蔡英文是密室協商 黃國昌:不隨他起舞

▲時力立委黃國昌。(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時常被批評為「密室協商」的推手,柯建銘19日凌晨在臉書回嗆,時力立委黃國昌在318期間與前總統府副秘書長蕭旭岑密會,近日又與總統蔡英文密會,黃國昌才是密室協商的高手。對此,黃國昌上午回應,「不會隨他起舞」。

柯建銘近期似乎與時代力量撕破臉,他凌晨在臉書大酸黃國昌,「過去時力不是高調倡言廢除罪惡根源的朝野協商,現怎麼不再談要廢除了呢?」且「其實黃國昌是個中高手」,二年前318太陽花運動時,密會馬政府總統府副秘書長蕭旭岑被曝光,又私下求見王前院長被拒,「難道本屆以來沒有私會蘇院長?」加上前陣子為《勞基法》私下求見密會蔡總統,耍詐又痛駡DPP無恥,要蔡總統出來講清楚,做何解釋?「仁義道德是要奉行,非口頭表述的。」

對此,黃國昌上午受訪時回應,要把時間跟力氣花在真正有意義的事上面,對於柯總召的指教,「大概不會隨他起舞」。

至於柯建銘質疑,黃國昌私下見蔡英文,難道不是密室協商?黃國昌則表示,柯若有意見,應該跟蔡反應,「講到我這實在太遠」。

另外,針對有選民說要罷免黃國昌,他表示,反同婚人士的感受他大概了解,但支持婚姻平權是自己一直堅定的立場,願花時間跟他們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