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玻璃門撞歪牙討賠16萬 網友酸:以後撞一下免費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吳姓婦人控告苗栗公館一間餐廳大門玻璃害她撞到門牙鬆動,業者被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對此,宅神朱學恒在臉書PO文諷刺,「有時我不太明白這些法官入侵地的目的是什麼?」網友們也半開玩笑地酸說,「以後是不是故意撞一下玻璃門就可以免費吃一餐了?」

▲朱姓業者已經在餐廳門口擺上盆栽,以免其他客人撞上大門玻璃。(圖/東森新聞,下同)

吳婦今年5月21日到苗栗公館一間餐廳詢問訂桌事宜,離開時卻直接撞上餐廳的大門玻璃,導致臉部挫傷、門牙鬆動,雙方協調不成她一氣之下告上法院,還追加16萬元的精神賠償費。法官認為,業者未妥善規劃餐廳動線以及張貼警告標語,導致意外發生確實有過失,因此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姓業者得知消息後無奈喊冤,當時是吳婦低頭邊走邊看菜單才會撞上,且餐廳的大門要按按鈕才會開,「她進來時已經按過一次,怎麼進來就不會撞到出去就會?」加上他錯失上訴時效只能先認栽,現在已經在大門玻璃貼上海報、放盆栽,避免類似的意外再發生。

神朱學恒昨日(18日)則在臉書粉絲專頁轉貼相關新聞報導諷刺,「有時我不太明白這些法官入侵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是帶來不可以常常擦窗戶的嶄新價值觀嗎?」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酸說,「這年頭自己不小心都是別人的錯,還有怪獸助攻。」、「以後到餐廳故意撞一下玻璃門就可以免費吃一餐了?」、「低頭族撞玻璃賺錢是哪招?我也是醉了。」

不過,也有網友抱持不一樣的意見,「這件事法官應該沒錯,因為被告起初對司法管轄相應不理,態度不良才會被罰得比較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