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也不怕!500杯熱咖啡領取步驟好簡單

圖.文/APP活動小組

噹~噹~噹~又到了一年中最令人期待、歡樂的時刻啦!你準備好熱鬧狂歡了嗎?小ET來許願順從你的渴望,天天打造繽紛又歡騰的濃濃佳節!讓你每天喝7-11 CITY CAFE熱咖啡,天天500杯中獎機率超大的哦!香醇濃烈又暖心的熱咖啡要怎麼領取呢?請Follow以下五步驟:

★耶誕節跨年跟著小ET來許願吧★

Q:到7-11 ibon後要怎麼兌換呢?
A:簡單步驟快速五步驟:


▲至ibon首頁點選【好康/紅利】。

▲點選【好康活動】。

▲點選【i禮贈序號補券】。


▲點選【同意,繼續下一步】。

▲輸入i禮贈序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出現【恭喜獲得美式熱咖啡x1】,即可帶著列印單據去櫃檯領取囉~

歲末年終,給2016的自己一個肯定,大步邁向嶄新的2017吧!馬上打開東森新聞雲APP,看新聞的同時蒐集新聞頁上出現的幸運小物,年終禮物幸運得主很有可能就是你/妳喔!ETtoday東森新聞雲集結時事議題、旅遊主題、美食小吃等,最新最快的大小新聞分秒不漏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