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3南下31公里4車連環撞 轎車被夾擊快「扁掉」...5女1童傷

▲國道三號南下31公里4車連環追撞,小客車遭前後夾擊嚴重受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3號南下31公里處,新北市新店往中和路段,18日晚間7時30分左右發生4輛車追撞意外,一度造成2人受困車內,救援約20分鐘後順利脫困。車禍中一共造成6名女子受傷,其中有1傷者為8歲女童,分別送往新店慈濟醫院和新店耕莘醫院安康分院救治,所幸並無大礙。

據悉,這起連環車禍中發生在國3南下31K內側車道,安坑交流道附近,其中1輛白色自小客車遭夾擊受損嚴重,乘客原本受困車內,經警消人員和現場熱心民眾協力破門,於晚間近8時已許順利救出。

車禍中共造成6名女子受傷,其中有1名8歲女童,所幸傷者皆只有受到輕傷,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4人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治療,另外2人送新店耕莘醫院安康分院。

有路過民眾拍下車禍現場影像,上傳至臉書「爆料公社」,從影片中可見,有3輛休旅車和1部小客車發生追撞,其中排在第3輛的白色自小客車遭前後夾擊,受損嚴重。據了解,事故車輛正逐一拖離現場,避免影響交通,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了解。

▼影片取自臉書「爆料公社」專頁,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