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尖湖鎮福宮 捐幫浦消防車給大溪分隊使用

▲大溪區大尖湖鎮福宮捐贈幫浦消防車,由消防局大溪分隊使用。(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8日出席「大尖湖鎮福宮捐贈幫浦消防車儀式」時表示,鎮福宮在建廟完成後,將多餘善款捐出,捐贈價值170萬元幫浦消防車,將由消防局大溪分隊使用,讓消防兄弟不僅在救災時能挽救更多生命,也能保護執勤同仁安全。

鄭文燦說,18日也是大溪區大尖湖鎮福宮新廟建成典禮,有許多里民共襄盛舉,可見歷屆主委領導有成;且大溪鄉親出外不論多遠,仍心繫家鄉、回饋鄉里,都讓人見證大溪最濃厚的人情味

鄭文燦提到,桃園升格後,市府持續編列預算添購消防設備,目前空氣呼吸器已全面配備擴音器及抬頭顯示器,今年每位消防隊員可配發一套空氣呼吸器面罩、肺力閥;此次加上民間力量,讓第一線救災的打火兄弟救災資源日益完整,持續守護社會安全。包括市議員黃婉如、陳治文、市府消防局長胡英達、大尖湖鎮福宮主委尤秀敏、爐主尤文達、捐贈人陳國財均一同出席捐贈儀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