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軍犬上哨睏到不行!狂打瞌睡還是努力站挺挺~超敬業

▲軍犬上哨太累,一直打瞌睡。(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一隻軍犬在上哨時太累一直打瞌睡,但因為受過專業訓練,就算是累到不行,還是努力撐著身子,不讓自己倒下來,但是牠完全打不起精神,一直左右搖晃,讓一旁的軍人笑到不行,途中,狗狗試圖睜開眼睛,重新回崗位,但是過不久,牠又睡著了,最後直接倒在軍人手臂上。

這隻德國軍犬的行為超可愛,明明是在上哨,但牠卻止不住睡意,可能跟著軍人奔波太累了,一直瞇眼還東倒西歪,不過為了不失去專業形象,牠就算是睡著了,還是努力的站直、站挺,深怕下一刻就有危機,身體自然左右擺動,讓一旁的軍人都一直憋笑,覺得牠太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軍犬努力撐著身體的模樣相當敬業,途中還試圖睜大眼睛、提起驚人,不過和睡魔努力奮鬥了一陣子,牠還是直接睡倒在軍人手臂上,讓大夥都笑到不行,覺得狗狗太可愛。影片曝光後引起不少人討論,有人認為軍犬要隨時保持警惕精神,難免也會累,需要多休息。

另外,也有網友說,這隻軍犬真的很盡責,就算是精神快不行,還是讓自己努力地站好、站直,不損軍犬、軍人的形象。不過,也有網友說,自己家中的狗狗在打嗑睡時,也會努力撐起身體,不只是軍犬才會這樣。

▼敬業的軍犬。(影片嵌入自Youtube)

關鍵字: 軍犬打瞌睡ViralH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