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因「海綿寶寶花籃」吃醋了! 大喊:綿哥嗚嗚…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相隔近5年重返台北小巨蛋,一連在17日起開唱9場限定演唱會,9晚9場9種不同演出內容,復刻過去17年來9大巡演主題。剛結束第一場演出的阿信,17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創品牌的貼文,照片是海綿寶寶的花籃,並吃醋地表示,「你應該要寫給『阿信』,不是『五月天』吧?」

►►看更多「五月天」相關報導

▲阿信熱愛海綿寶寶。(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41歲的阿信,仍保有赤子之心,多次在網路上表達自己熱愛海綿寶寶,還不惜和粉絲爭寵,曾在演唱會上宣稱「Lover」就是它,自己的潮牌也因此推出一系列圖案的衣服。這次「五月天」收到海綿寶寶造型的花籃,而不是「阿信」,讓他本人在臉書上大喊,「綿哥,嗚嗚…。」

▲▼阿信熱愛海綿寶寶。(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童心未泯的阿信,也曾在網路上放上整套海綿寶寶造型的樂器,發問「你們想看五月天用這套樂器表演嗎?會不會太man了?」表現出對它深刻的喜愛。許多粉絲看到阿信今天「吃醋」的貼文,紛紛留言,「感受到濃濃的醋味」、「信哥別難過,綿哥還是愛你的。」

►►看更多「五月天」相關報導

▲阿信熱愛海綿寶寶。(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