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租車行「試乘」先發動 老闆面前直接騎走7萬元車

▲囂張偷車賊!假裝來租車一發動直接騎走。(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一名年約30多歲男子,走進租車行左看右看,感覺是要挑選機車,結果竟趁店員忙碌時,直接發動騎走,老闆第一時間還未反應過來,後來趕緊追上去,但竊賊早已不見人影。當時店內除了員工還有許多客人,男子光天化日下大膽偷車,行徑囂張。

監視器拍下,一名年約30多歲男子獨自走進租車行,但他卻直接到機車旁發動。原以為只是還在挑要租的車,沒想到下一秒,男子快速把車騎走,還經過正在服務客人的老闆眼前,完全沒在怕。

事情發生得太突然,老闆來不及反應,一臉疑惑地詢問店員,才發現車子是被偷騎走。租車行員工指出,「他(偷車賊)現在看這邊,但現在外面還有客人在,老闆走出去,他就跟著過去看,就在柱子後面。」

「很扯啦,因為一般營業場所又是大白天的,沒有遇到這種事情過...」店家被偷走的車價值約7萬元,損失慘重,「一天才租個幾百塊而已,這樣真的是血本無歸」。現在店家已經報警處理,希望趕緊抓到囂張的偷車賊,避免其他店家也受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