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拖來42個垃圾桶 「霸氣包圍」擋路違停車...網:正能量

▲休旅車違停擋消防通道,清潔工拖來42個垃圾桶包圍。(圖/翻攝自秒拍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安徽省合肥市一處社區,17日有一輛黑色休旅車違停擋住出入口,害清潔人員無法清運垃圾。由於遲遲沒辦法和車主取得聯繫,這名「環衛大爺」也被激怒了,便找來42個垃圾桶,把休旅車團團包圍。

「一手Video」在微博上分享影片,只見一台黑色休旅車被42個大型垃圾桶圍住,社區清潔人員受訪時表示,這裡是社區通道,這輛汽車違停,讓他垃圾都沒辦法收,「這大門就是消防通道,垃圾就是臨時放的」。

大陸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表示,「大爺正能量」、「牛逼得合肥環衛大爺」、「大爺,帥」、「幹得漂亮」、「這大爺是下圍棋的嗎,圍的好」。

▼過去在鄭州也有違停車主惹怒清潔隊,遭垃圾包圍。(圖/翻攝自大河網)

事實上,違停車被垃圾包圍,在中國已經不是第一次。先前在河南鄭州也有一輛白色休旅車在路上違停,擋住垃圾車清運路線,清潔隊員一怒之下,就把數十噸的垃圾倒在汽車周圍,圍住該輛違停汽車。最後車主還得花錢請大型機具幫忙清垃圾,才能將汽車開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