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戴綠帽」揪談判 卻遇到超團結「花蓮同鄉會」

▲王男帶著「花蓮同鄉會」找到李男行蹤,堵車包圍。(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民生西路上日前發生一起情敵談判演變當街追砍案。當日警方便已逮到動手的王姓男子與另外5人,正陸續擴大追捕。不過警方也發現,王男與同夥都來自花蓮,王男因為被當「小王」遭對方毆打受傷,幾天後相約談判,便群起「團結同鄉」報復,最後雖然打贏了,卻也通通進了警局。

警方表示,事件起因是一名李姓男子和女友不合「分居」近半年,某日李男回到女友住處拿東西,卻撞見王姓男子和女友在一起。不爽被戴綠帽,這個月12日,李男約王男在新北市三重談判,王男單身赴約,李男卻帶足了人馬,將王男痛毆一頓。

▲「花蓮同鄉會」個個持棍棒當街一陣亂打。(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心懷怨恨,來自花蓮的王男受傷後向同鄉們吐苦水,同鄉們各個義憤填膺,準備再度談判時,要「給他(李男)好看!」隔天,雙方果真又約大稻埕做第二次談判,雖然李男依舊帶足人馬,少說10多人,但這次王男的「花蓮同鄉會」也準備好「傢伙」,一見李男等人便下手為強,打到李男自己先落跑,其他人傷得傷,落荒而逃,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

「花蓮同鄉會」團結出氣,但最後自己也都進了警局。警方也在王男等人乘坐的3輛轎車內,查扣到棍棒7支,全案依傷害等罪名移送地檢署偵辦,但還有部分「同鄉」逃回花蓮,警方也將持續擴大追捕。

▲打完就跑,留下被打得傷者,整個過程不到1分鐘。(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警方在車上搜出棍棒。(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