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工作不用專業又超高薪? 網激推土豪哥、吉娃娃董娘

▲劉伊心被爆出參與公司面試過程,要求要有即戰力,還經常抱著狗狗面試。(圖/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錢、事少、離家近」是許多人求職時夢寐以求的條件,如果可以輕鬆的賺取高薪,誰願意辛苦的打拼只為微薄薪資?有網友在網路上詢問「高薪不用專業的工作」,富二代、少爺、包租公(婆)、董娘都入列,近日常上新聞的土豪哥、吉娃娃董娘也被網友怒推。

網友表示,在周末大家都還躺在暖暖的被窩補眠時,自己就要早早出門工作了,有甚麼工作可以不用專業,但是又有高收入呢?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近日卷入W Hotel命案的「土豪哥」由於富二代身分被許多網友點名,接下來也有網友認為是酒店妹,「學歷經歷都比不過兩粒,兩粒不如臭海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許多網友認為是「立委」與「民代」,「不要說懂法律,基本邏輯概念都不行了」、「還可以出去玩,年收入千萬,各種補助,私底下還有紅包,停車也可以亂停,酒駕警察也不敢怎樣」,另外還有「董娘」、「空姐」與「小模」、「網紅」也有不少人支持,但是不管什麼工作,只要不犯法,不妨礙他人,都應該受到應有的尊受。

▲土豪哥專挑五星飯店健身...奢華生活讓許多網友羨慕。(圖/翻攝自Andy Chu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