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硬漢浪浪從不接近人類地盤 怕冷偷進房間還怒瞪

▲都已經到人家家裡面了,還要這麼兇嗎?(圖/翻攝自twitter:桶川猫@oslcat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越來越冷,尤其是日本許多地方還下著雪,有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隻傲嬌到不行的流浪貓原本死都不肯讓人收編,也絕對不會踏進人類的領域,這次因為實在太冷終於投降了,不過還是不想「示弱」,默默躲在牆後露出半邊臉霸氣怒瞪,網友笑翻說牠應該是想著,「別靠近朕,不然要你好看!」

日本推主@oslcats說,一向硬派的流浪貓終於願意進他家門了,不過不是因為他打動了貓心,而是因為外面實在是太冷了,才讓這隻硬漢貓「心不甘情不願」地慢慢走進來。只是這眼神好像有點太霸氣,像是不想承認自己還是打破「不踏近人類領域」的原則,硬是要躲在牆後偷瞪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張照片是去年冬天所拍攝的,最近天氣轉冷後又被網友分享,討論依然十分熱烈,許多網友也笑說這隻貓為免也太霸氣了,一定要「ㄍㄧㄣ」成這樣嗎?「『朕冷了,給我開門,愚蠢的人——喔開門了很好,但是朕不會給你獎勵的,你本來就該服侍朕!』」、「朕才不是因為冷才過來的!(抖)」不過也有網友笑說,這隻貓的身材也太圓,「完全不像流浪貓啊~!」

關鍵字: 浪浪喵星人冬天寒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