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儉3代貨運行遇惡火奪5命 嬤痛哭:假日都會來陪我的...

▲火勢延燒猛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新營一間貨運行兼住家,昨天凌晨傳出大火,奪走屋主一家5口,遺體被燒成焦屍,需要DNA鑑定比對身分,起火點疑似在一樓神明燈,加上鐵門斷電後,沒有留手動門,才會無法及時逃出,屋主老母親悲痛,「原本假日都會見面的,他們都會來陪我們的,現在甚麼都沒有了。

▼屋主僅差5公尺就到門口,還是來不急逃,家屬崩潰。(圖/取自顏純左臉書)

這間貨運行兼住家昨天凌晨傳出大火,火勢經30分鐘撲滅後,卻在屋內發現屋主夫妻、18、22、24歲的子女都已燒成焦屍,由於5具遺體燒得面目全非,肢體已經殘缺, 需要進一步比對DNA確認身分,警消懷疑起火點是1樓神明廳的小燈,可能因電線老舊造成走火。另外,事故現場的鐵門因斷電無法開啟,也未留有手動拉門,導致一家人無法逃生。

這間貨運行經營超過60年,歷經3代,夫妻勤儉打拼,未來想讓長子接棒,也正在考大貨車駕照,次子有結婚計畫,兩人大學都念電機相關科系,小女兒則還在念高中,屋主母親痛哭,「媳婦和孫子都很乖也很孝順,每周都會相見的,怎麼一把火甚麼都沒了。」前內政部消防署災害管理組長則認為,「該起火災是發現太晚,鐵捲門打不開根本不是關鍵。」詳細的起火原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