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是大晴天高溫輕鬆破25度!鄭明典:中南部有機會近30度

▲各地回暖。(圖/記者李鍾泉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天氣逐漸回升!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冷氣團已經明顯減弱,不過受到輻射冷卻影響,夜裡到清晨的氣溫還是偏低,但白天陽光露臉之後,北部可以到26度,中南部甚至有28至29度,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便提到,「 今天會是大晴天, 白天高溫應該可以輕鬆的到25度之上。」

據中央氣象局資料,今天清晨受到輻射冷卻影響,西半部氣溫仍偏低,低溫約在14至18度,嘉義最低溫更只有13.3度,不過白天陽光露臉之後,溫度快速回升,北部可以到26度以上,中南部甚至會有28至29度,東半部則在25至27度,比起昨天又更回暖一些,不過日落之後,各地日夜溫差還是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降雨方面,今天仍維持多雲到晴的好天氣,只有東半部和北部山區會有零星降雨,鄭明典也說,「今天會是大晴天,清晨的山風很涼。」偏東風又加上大太陽,「白天高溫應該可以輕鬆的到25度之上,中南部還有機會接近30度。」下一波冷空氣預計下周三才會靠近,強度約在東北季風程度,後續還需要再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