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因傷所苦的日子還好能陪女兒成長 藍寅倫:最幸福的事

▲高苑OB藍寅倫。(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外野手藍寅倫2014年拿下中華職棒最佳新人,接下來連續兩個球季都受傷勢所苦,今年更是只在一軍出賽1場,1個打席,獲得1次保送,隨後就因守備受傷,整季沒回到一軍,還好女兒剛好在這年出生,讓他在這年因傷所苦,卻能因此陪伴女兒成長,是不幸中的大幸,也是讓他感到最幸福的事。

藍寅倫在3月開幕戰對中信兄弟時,為接飛球不慎傷到膝蓋,在二軍復出,沒想到又在5月扭傷右膝,並在7月開刀,整季報銷,也因今年沒有表現,因此做好被扣薪的準備,他說:「他說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扭到右腳,結果最後左腳要開刀,有時候會覺得氣總是不在我身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因為開刀,整季只打1場比賽,但還好能陪伴女兒成長,藍寅倫說:「真的覺得蠻幸福的,小孩子的變化真的很大,每天都看到他學會新技能,一下就會爬,一下就會走,還好剛好能陪伴她這段時間。」

藍寅倫目前積極復健,訓練腳的肌力,但他不敢許下願望,因為每次許下願望,但都會受傷無法達成目標,連健健康康打完整季都是奢求,他說:「有時候會覺得我自己很拼、很認真努力,不過就是會受傷,也會去拜拜祈求保佑,總覺得天公伯沒保佑我,氣不在我這邊,也不敢奢求太多,一步一步來,腳踏實地的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高苑OB中職藍寅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