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終下線 Ford GT量產車加拿大產出!

 ▲福特在去年初發表的全新超跑Ford GT,在近日終於傳出量產車正式下線即將交車的消息。(圖/資料照片)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福特汽車近年來最吸引車迷目光的,當屬在2015年初曝光的全新世代「Ford GT」,這輛跑車在歷經了兩年的等待後,全球第一部量產車終於在近日正式下線。

Ford執行副總裁Raj Nair表示,在2016年初,公司針對 Ford GT訂立了兩個目標,其中一個是參加24小時利曼耐久賽,另外一個則是期望在年底前正式交車,如今都達成了,也讓福特汽車鬆了一口氣。

Ford GT目前是由一間加拿大的公司Multimatic所生產,這間專業製造賽車的廠商,正是打造出Ford GT廠車參加利曼大賽的原生者,接下來四年,福特計畫總共約一千輛的GT,這代表著一年的產量僅有250部。

▲Ford GT預計僅將生產1,000部,代表著會有高達八成五的預訂者拿不到車。

但以福特當下收到約6,500張的訂單來說,只有一千位車主可以拿到實車,也代表著會有近八成五的消費者,只能望車興嘆,也難怪有傳聞表示,要買這部車,得花上超過40萬美元(台幣約1,28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