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皇一記「如來貓掌」壓頭 零秒制伏屁孩小黑狗

▲本皇看你就是欠修理!!!(圖/翻攝自「癒しのネコパンチ」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天性獨立貓咪遇上好動調皮的小狗,究竟會擦出甚麼火花呢?臉書「癒しのネコパンチ」粉絲專頁上傳了一段影片,只見一隻體型比貓咪小的黑色汪汪超活潑,到處活蹦亂跳,從頭到尾黏在貓咪周圍,像個小跟班似的。

突然間,貓皇似乎忍無可忍了,竟使出一記「如來貓掌」,零秒壓制即將往前衝的小汪汪,被這麼一壓,汪汪果真被嚇傻了,一動也不動,瞬間被制伏。貓咪冷酷又激烈的反應超爆笑,網友們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喵皇一定是要尿尿不想被打擾啦!」、「可愛的小狗狗一定覺得很挫敗~」、「喵皇完全霸氣外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走開!不要再過來了!影片自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寵物毛孩貓狗大戰動物貓星人汪星人屁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