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史努比迎接你 日本推史努比甜甜圈主題店鋪

圖、文/VOGUE

原本以為日本Mister Donut的期間限定史努比甜甜圈是僅有短短的時間而已,沒想到經過東京淡路町WATERRAS分店時候不只看到店內大張旗鼓的在販售,整間店甚至佈置成史努比主題店鋪的模樣,當然,立刻就要衝進去了呀❤

打開門口,就有一隻巨無霸的可愛史努比抱著蜜糖波堤甜甜圈迎接著和菓子。

本來嘛,來到一般的Mister Donut沒有什麼稀奇,可是,來到有史努比、查理布朗還有糊塗塌客們陪伴的Mister Donut史努比主題店鋪,當然特別令人開心嘛!

日本Mister Donut史努比主題店鋪,怎麼能夠沒有販賣史努比甜甜圈!?

就說是日本Mister Donut史努比主題店鋪的模樣,連收銀機,也要有史努比還有貝兒和大家快樂打招呼吃甜甜圈的笑容呢。

原本以為是萬聖節限定的口味,沒想到,竟然到現在還能夠買到,真是太幸運了!
據說,現在還有新的草莓口味的史努比甜甜圈噢❤
白色巧克力口味的史努比甜甜圈還有栗子口味的史努比甜甜圈,你比較想先吃哪一種呢?
還是,你會像和菓子一樣,兩種都捨不得吃掉?

日本mister Donut淡路町WATERRAS分店 (ミスタードーナツ淡路町ワテラス ショップ)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淡路町2-105
電話:03-5298-2991
時間:07:00-22:00
交通:東京地下鐵千代田線新御茶之水車站
網址:http://md.mapion.co.jp/b/misterdonut/info/1881/
規定:終日全席禁煙

文字:和菓子
攝影:蕨餅爺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和菓子
旅日專欄作家,著有《日本.東京.甜點美食地圖》與《和菓子的東京甜點私旅行》美食散文集。和菓子官方網站:www.sweet-cute.com

延伸閱讀
不給糖就搗蛋!Krispy Kreme推出可愛又可口的萬聖節小妖怪造型甜甜圈!
入秋當令好滋味,COLD STONE 2016栗子季開跑!
巴黎東京台北,絕不容錯過的文豪咖啡館愛店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