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風吹雨淋到室內野餐趣!超溫馨綠地公園主題餐廳

2016年12月18日 20:01


▲曲尼的公園以野餐趣為宗旨,打造出完美的主題餐廳。(圖/翻攝自曲尼的公園粉絲團)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總是計畫著揪團去野餐,但又因為灼熱太陽而卻步嗎?新莊的「曲尼的公園」相當特別,是間以野餐趣為主題的輕食餐廳,民眾能坐在綠地上,盡情享用餐籃內的套餐,讓你在室內能與三五好友聊是非的同時擁有野餐體驗。


▲位於新北市新莊的「曲尼的公園」,小小二樓店面內,卻隱藏著世外桃源般的驚奇。(圖/翻攝自曲尼的公園粉絲團)

最近才結束試營運的「曲尼的公園」,位於中華路一段上,鮮明的綠色窗框還算顯眼,不只年輕朋友們衝著「室內野餐」的新鮮感前來,更驚訝的是,這裡也廣獲成人族群們的喜愛,讓客群不侷限於斷層,透過不斷分享,其在網路上的曝光率越來越多。


▲隨處可見的假草地、餐巾與桌椅,成功形塑出室內野餐氛圍。(圖/網友食omo〃美食×休閒×早午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在二樓的「曲尼的公園」店面不算太大,業者發揮創意,充分利用狹長空間,鋪起翠綠草皮,提升如戶外般的真實感,再加上粉紅色餐巾布與木製桌椅,還有周圍人群,將用餐區打造成小公園般的畫面,重點是,再也不必擔心灼熱的太陽咬皮膚,貼心設計讓人豎起大拇指。


▲▼店內眾多輕食選項中,又以「美式經典牛肉起司堡」跟「陽光燻雞三明治」最受網友們推薦。(圖/網友食omo〃美食×休閒×早午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翻攝自曲尼的公園粉絲團)

在主打的早午餐輕食內,人氣最高的就是「美式經典牛肉起司堡」,烤至酥軟恰當的麵包,中間夾滿牛肉與大量融化起司,還有些許洋蔥跟香料提味,輕輕撕開,甚至還會有起司牽絲,香氣隨即呼之欲出,牛肉滑順口感混和起司香鹹,征服饕客味蕾。

另外,「陽光燻雞三明治」也是許多網友們的推薦選項之一,厚實的內容物裡,由蔬菜、燻雞肉、洋蔥、番茄片與起司堆疊而成,光看就會口水直流,其偏向清爽滋味,適合不愛吃重口味的民眾。

除了主食部分,套餐都會依照不同類型,附有沙拉、薯條與奶酪甜點等,看到餐籃內裝滿美食,民眾都直呼CP值實在太高了,有良好氣氛和又能吃得超飽,真的好值得。


▲才開幕沒多久,「曲尼的公園」就已經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圖/網友aliceshi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曲尼的公園
地點: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236號2樓
營業時間:8:00~18:00(周二公休
電話:02-29960086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