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與偏鄉學童提前過聖誕 賴清德出席大遠百點燈公益活動

▲台南大遠百於17日晚間舉行「遠百愛的串連~台日嘉年華聖誕樹」公益活動,賴清德市長及遠東集團徐旭東董事長、遠東百貨徐雪芳總經理等人,一起為偏鄉學童點亮希望的燈。(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隨著聖誕節腳步接近,台南大遠百於17日晚間舉行「遠百愛的串連~台日嘉年華聖誕樹」公益活動,賴清德市長及遠東集團徐旭東董事長、遠東百貨徐雪芳總經理等人,一起為偏鄉學童點亮希望的燈,為台南市的夜晚增添濃郁聖誕氣息。

為了讓今年的活動更加豐富溫馨,首度加入「動物花車大遊行」,有2014年日本吉祥物冠軍的日本「群馬將」、「老闆娘」、台南大遠百「劍獅寶寶」等吉祥寶貝見面會,還有日本水上町面具舞蹈表演,由於聖誔點燈活動結合公益,活動開始便由偏鄉學童精彩的耶誕表演活動揭開序幕。

賴清德在特別感謝遠東集團徐旭東董事長,以及來自日本水上町的愛心;賴清德表示,非常期待遠東集團每一次在台南的耶誕點燈結合公益的活動,把愛心傳播整個城市,此外,今年的0206的地震,徐董事長跟遠東集團也捐出大筆善款來讓市府從事賑災工作,並在台南投資創造許多就業機會,帶動城市繁榮發展,充分展現對台南市的支持。

賴清德同時也利用機會感謝日本水上町一同發揮愛心支持募鞋活動,並對0206地震發生後來自日本的關懷再次表達感謝。隨後賴清德贈送小禮物給偏鄉學童,而徐旭東董事長則送給小朋友由遠東百貨主導募集150雙運動鞋,另外也由總經理徐雪芳贈送給小朋友耶誕禮物袋,小朋友們則以卡片來表達謝意,現場十分溫馨。

▲台南市長賴清德、徐旭東董事長,準備糖果發送給現場的小朋友,祝福大家平平安安,聖誕快樂。(圖/市府提供)

活動最高潮則是賴市長與各界貴賓在倒數聲中,點燃燈光,漫天彩紙飄落,搭配高空煙火以及多位超人氣吉祥物娃娃的大集合,賴清德並準備糖果發送給現場的小朋友,祝福大家平平安安,聖誕快樂。

主辦單位大遠百指出,今年台南大遠百的聖誕樹是一棵互動式音樂聖誕樹,透過樹洞傾聽人心的設計概念,互動螢幕有太陽寶寶、日本群馬將、水上町老闆娘等動畫、燈光及音樂,即日起至2017/2/12每晚5時30分亮燈到9時50分,每整點會有絢麗燈光秀:在樹洞螢幕前打招呼,裡面的可愛吉祥物便會出現與民眾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