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被「舞台劇一哥」強摟! 小臉無辜埋胸:欠槌啊你

▲Lulu力挺舞台劇,去支持《大學生了沒》Juicy演出。(圖/翻攝自Lulu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Lulu(黃路梓茵)主持風格幽默風趣,私底下經常分享生活點滴,開設臉書至今已經超過94萬網友追蹤。人氣超旺的她17日分享欣賞舞台劇的心得,和「舞台劇一哥」Juicy開心合照,還被強摟入懷,令她忍不住抱怨:「欠搥啊你!」

行程滿檔的Lulu特地去力挺舞台劇,該劇還有《大學生了沒》的才子Juicy擔任主角,除了欣賞演出,還大讚對方是「舞台劇一哥,胖總經理真的太可愛太耀眼了,欠槌又卡哇伊」,2人在會場合照,沒想到下一張是整個人被摟在胸前,頭上戴的灰帽都快掉下來,身體差點失去平衡,她PO出照片不忘再喊一句:「欠槌啊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被Juicy強摟入懷,小臉埋胸抱怨「欠搥啊你!」(圖/翻攝自Lulu臉書)

Lulu轉戰主持圈表現亮眼,包括頒獎禮星光大道、校園主持等大小活動都賣力嘗試,甜美笑容療癒粉絲。而她除了曬出欣賞舞台劇的照片,還陸續分享錄影花絮,身穿粉色公主裝,跪坐在天鵝汽船上,自稱「我是蜜大腿公主」,可愛POSE被粉絲狂讚超級萌。

▲Lulu再曬公主裝照片,自稱「我是蜜大腿公主」。(圖/翻攝自Lulu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