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伊凡卡喝咖啡」拍賣到233萬!疑道德爭議喊卡

▲慈善網站拍賣與川普女兒伊凡卡喝咖啡的機會,現在喊卡!(圖/翻攝自charitybuzz)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準總統川普的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為了做慈善,拍賣與她一起喝咖啡的機會,至昨天為止競標金額已攀升至72888美元(折合新台幣233萬元),但現在網路上卻已經找不到這個活動了。

根據「時代雜誌」(Time)報導,這場拍賣會是伊凡卡幫弟弟艾瑞克的慈善基金會募款,資助朱德研究醫院(St. Jude Research Hospital)的絕症孩童。慈善拍賣網站CharityBuzz 5日將競標底價訂在8000美元(新台幣25萬6000元),喝咖啡的時間介於35到40分鐘。

參與競標的人士,主要有一位在中東經商的英國商人,想了解川普的土耳其政策,以及一位連鎖墨西哥餐廳業者,希望川普不要修改移民法,趕走墨西哥移民。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在報導中拋出了這場拍賣會有道德爭議的議題,引述律師的看法指出,考慮到伊凡卡是政權交接團隊的一員這個問題,她與出價最高者見面可能會引發爭議。

艾瑞克川普日前曾向「紐約時報」表示,考慮取消拍賣會,現在點開活動網址,則會導回CharityBuzz首頁,目前尚未公開說明取消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