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美津濃爭企排冠 台電求六度例行、挑戰賽雙冠

MIZUNO隊劉鴻杰攻擊。(圖/中華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企業12年排球聯賽挑戰賽開打,尋求例行賽和挑戰賽雙料冠軍三連霸,也是第六座雙料冠軍的台電男排,遭遇長力男排頑抗,但都化險為夷後發先至,3:0和MIZUNO雙雙取得爭冠資格。

男子組季軍戰18日15時登場,由長力男排對中堃窯業,例行賽時長力五戰全勝佔上風,17時由台電公司和MIZUNO爭冠軍,例行賽時台電3勝2負略勝一籌。

男子組台電對長力男排之戰,前兩局長力男排士氣如虹,對台電造成極大威脅,第一局泰半長力處於領先,21:16時台電發動一輪猛攻,許紋誠換上場發球後,迅速發揮止血作用,台電25:23有驚無險過首關。

第二局長力還是一開賽就取得領先,但台電從6:9追成9平後逐漸控制住局面 ,以25:22、25:15再下兩城,3:0闖進冠軍戰。

台電男排隊執行教練李世家表示,挑戰賽算是新的開始,各隊求勝欲望很強,第一局時台電攔網設定不佳,致陷入苦戰,好在球員有堅持住,特別是在18:22左右換許紋誠上場後,穩定的發球馬上替球隊止血,是後來居上關鍵。

台電男排林宜暉攻擊。(圖/中華排協提供)

另役MIZUNO男排隊以3:0(25:21、25:13、25:16)勝中堃窯業,勇闖冠軍戰。

對於冠軍戰對手MIZUNO,台電男排執行教練李世家表示:「少了吳宗軒,攔網設定和判斷上對我隊是一大利多。」MIZUNO男排隊執行教練陳宣瑞也坦承確實影響很大,「但我隊最被詬病的發球穩定性,此役已有改善,如果能再減少失誤,仍有機會與台電一搏。」

為回饋球迷,18日10時,排隊前30名送企排紀念小球一顆、31-60名紀念T恤一件、61-130馬克杯一個、131-200名送水杯一個(紀念品領取資格限10歲以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