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許基宏開刀後練肌力 1月3日將投入中華隊集訓

▲高苑OB許基宏(右一)。(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許基宏17日回到高雄參加高苑OB賽,但由於傷勢未完全復原,因此他並沒有下場打球,他說:「目前都還沒有進行投打練習,慢慢找回肌力,也會跟訓練師討論,不要自己覺得好了就下場,要是再受傷得不償失。」

許基宏是中信兄弟陣中備受看好的打者,今年賽季因傷勢只出賽78場,打出95支安打、15發全壘打,打擊率高達3成56,球季結束後進行開刀,雖然14日經典賽中華隊集訓報到當天有到現場,但目前暫時還沒跟著中華隊進行集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基宏說:「應該1月3日第2階段集訓開始就會過去了,但經典賽開打能不能恢復到能打比賽的狀態,目前還是一半一半,需要看醫生評估,但明年球季絕對沒問題。」

許基宏回到高苑球場,直說「這裡是我們的家,回到這裡一點壓力也沒有」,回憶從前都還要到岡山球場,不像現在,在學校旁邊就能練習,還有室內的重訓室,許基宏表示,高苑越來越好,這就是一種傳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高苑OB中信兄弟經典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