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爸爸從南投來為高苑OB烤乳豬 申皓瑋甫畢業就捐球具

▲申皓瑋爸爸烤乳豬。(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高苑17日進行OB賽,今年在季中選秀中被義大犀牛以第1指名選中的申皓瑋捐贈3座打擊T座給學弟,申爸還在校園廣場烤乳豬給校友、老師們吃,非常受到歡迎。

申皓瑋家中在南投賣烤乳豬,今天OB賽,爸爸特地載了2頭乳豬到高雄,並親自烤給眾人吃,讓所有人爭相排隊,只為一嚐烤乳豬的美味,申皓瑋表示,自己從小吃到大,但永遠吃不膩,他說:「以前放假回去會幫忙烤,還會偷吃,不過現在進職業隊就比較沒機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申皓瑋與學長都愛申爸的烤乳豬。(圖/記者劉峻誠攝)

甫畢業不到半年的申皓瑋就立刻捐獻球具給學弟們使用,他說:「很感謝學校、教練團從前的栽培,以前學長也都會提供球棒、球給我們,現在自己有能力了,想要出一份力。」

在今年的OB賽上許多高苑球員無法如期回到學校,上屆OB會長鄭達鴻因為在日本自主訓練,因此無法出席,雖然鄭達鴻無法出席OB賽,不過他還是捐贈了40支球棒給學校,並由老婆林美秋致贈給高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高苑OB申皓瑋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