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命案/檢察官勘驗飯店案發房間 當場傳5房務員說明


▲檢察官在16日下午前往W飯店勘查現場,並當場傳喚5名飯店工作人員說明。(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6日下午2點時許,偵辦W命案的檢察官前往W飯店的案發房間現場勘驗,除了出動「多波域光源」高科技鑑識器具檢查遺留的精斑、體液外,還當場開臨時庭傳喚5名房務員釐清從房中帶走了什麼東西。

在案發後,現場人等將郭姓死者送醫後就辦理退房,飯店的工作人員就進入房間清理,檢察官在勘驗房間時,當場以證人身份傳喚5名飯店的工作人員說明,釐清當時有沒有清出保險套或是其他物品。

同時出動鑑識人員使用的高科技設備「多波域光源」檢驗現場的沙發、地毯是否有遺留的精斑或體液,分析當時派對中是否有性行為,勘驗結果目前仍在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