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開小黃、當中醫? 羅志祥:我享受每一份工作!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認愛女友周揚青,戀情備受注目,近來更搞笑化身「朱碧石」,推出最新單曲《你幹嘛》,演藝事業再創高峰。不過他今天(17日)在臉書上公告他的另外「兩份工作」,竟然是計程車司機和中醫師,並表示,「我很享受我每一份工作!」

▲羅志祥發文。(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原來臉書上的兩張照片,都出現「羅志祥」的名字,一張是計程車司機的工作證,另一張則是中醫診所的招牌。還好工作證上的照片,一眼就看出來是位老人家,馬上就被粉絲拆穿這玩笑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的名字出現在中醫診所和計程車上。(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許多粉絲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哥是什麼時候轉行的」、「要去搭你開的車」、「事業越做越大喔」,也有人好奇,如果羅志祥遇到羅志祥,會是什麼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