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疑跨雙黃線肇禍 四車撞爛駕駛全送醫

▲銀色自小客車車頭全毀,左前輪幾乎脫離車體。(圖/記者張慶輝攝)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青山路一段今(17)日下午1點多,一輛銀色自小客疑似跨越雙黃線,先撞擊自小客貨車後、再撞上一部貨車才停下,自小客貨車則波及到另一輛黃色自小客,車上駕駛皆無大礙,分別送往林口長庚與署立台北醫院,詳細車禍原因、以及是否涉及酒駕,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自小客貨車後輪掉落在路中央,黃色自小客則撞上電線桿。(圖/記者張慶輝攝)

事故發生後,裕民消防分隊隨即前往搶救,所幸並未發生人員受困情形,四位駕駛皆在第一時間送醫救治;事故佔用青山路往林口方向二線道,車輛碎片散落一地,就連輪框也掉落在路中央,事故現場仍在排除當中,目前警方維持雙向單線通車,並未發生迴堵情形。

青山路是往來林口與新莊的交通要道,因多彎加上坡度大,即使速限僅50km/h,仍經常發生意外事故,呼籲用路人在行經該路段應放慢車速,小心駕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