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台中巨無霸「潛艇堡」 吃得到一整顆生菜

點評:超級狂!

▲吉米卡的漢堡有好幾層肉;潛艇堡則是生菜超多幾乎吃得到一整顆萵苣的分量,價格從85元起跳。(圖/IG@ericwu92414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一口咬不下去的巨無霸漢堡、潛艇堡你吃過嗎?位於台中中興大學附近的吉米卡潛艇堡,是當地學生最愛的平價大份量美食,100多元的價格,吃得到滿滿的生菜、2至4片的牛肉、豬肉或鱈魚,層層疊疊的比臉還大,完全放料不手軟,讓人吃起來超滿足。

▲層數少的漢堡看起來就已經很驚人,一口無法整個咬下。(圖/IG@dai199326提供)

店內菜單琳瑯滿目,第一次來還真看不懂,喜歡吃肉的朋友可以選擇漢堡類、喜歡吃菜的朋友則是一定要試試潛艇堡。漢堡的選擇很多,牛肉起司堡、豬肉起司堡、鱈魚起司堡、庫克雞肉起司堡、大阪豬肉起司堡、卡啦雞腿起司堡、藍帶豬肉起司堡、吉米豬排起司堡……等,一般的分量吃過不癮,吉米卡直接讓你選,通通都可以改成雙層、三層,最多可以到四層,肉量相當不得了。

不僅如此,還有隱藏版菜單,一個漢堡裡可以同時吃到兩種肉,例如鱈魚、牛肉海陸雙拼等。四層漢堡的單點價格大約在200元內,即使加價成套餐(含薯條、汽水)也只要300元左右,價格比一般美式漢堡便宜一點,份量卻硬生生是一倍以上,難怪深受學生族群的喜愛!

▲潛艇堡的生菜給的超彭湃,完全佛心來著。(圖/IG@agankneehowpain提供)

店名取名叫潛艇堡,自然潛艇堡分量也是毫不輸人,在這菜價貴的時代,老闆佛心來著,塞入將近一整顆的萵苣。超大份的潛艇堡放在臉旁比一比,硬生生的就是比臉大!口味以燻雞、培根、鮪魚、蔬菜做變化,加上花生醬或BBQ醬,就不用擔心蔬菜太多只有菜味,網友也表示,這一份可以直接解決兩餐,相當划算!

▲店內最便宜的單層漢堡從85元起跳,最貴的也只要300元,CP值很高。(圖/翻攝自吉米卡潛艇堡 台中國光總店粉絲專頁)

吉米卡潛艇堡 台中國光總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南門路156號
電話:0931 374 966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