妒夫在妻子內褲灑「百草枯」 害她外陰部潰爛中毒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怕...

▲「百草枯」是屬於低毒農藥,但對人體是致命的。(圖/翻攝自互動百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揚州一名男子懷疑妻子出軌,產生了「教訓一下她」的想法,於是將農藥「百草枯」倒在她內褲上並晾乾。妻子因為穿這件內褲,逐漸出現外陰部潰爛、呼吸不暢等症狀,輾轉就醫仍不治。目前,公安機關以故意傷害罪追究男子的刑事責任。

根據《揚州晚報》報導,寶應縣44歲男子張某在2006年與小他2歲的女子阿芬(化名)相識,3年後兩人領取結婚證,育有一子。他們共同經營了一家店面,因為性格關係,女主外、男主內,阿芬負責進貨等對外聯絡,張某操持家務、農活。

原本,張某與阿芬感情不錯,直到今年4月,阿芬買了新手機,安裝微信後,開始經常在微信上與異性聊天。為此,夫妻倆多次吵架。

6月中旬,張某為農田除草而購買「百草枯」,後來因不滿阿芬與異性視頻聊天而發生爭執,又懷疑她出軌而心生怨恨,產生「教訓一下她」的想法,於是將除草剩餘的農藥倒在阿芬內褲上並晾乾

▲張某為了教訓妻子,居然在內褲上灑農藥。(示意圖/達志影像)

阿芬因穿上這件內褲逐漸出現原因不明的外陰部潰爛、呼吸不暢等症狀,輾轉就醫未能阻止病情惡化。7月6日,張某在醫生的追問下講出投毒經過。7月15日,阿芬仍因病情嚴重、醫治無效死亡。經法醫鑒定,阿芬是「百草枯」中毒致多器官功能衰竭死亡。

揚州市中級人民法院16日在寶應法院開庭審理此案。公訴機關認為,張某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致人死亡,應當以故意傷害罪追究他的刑事責任。對於公訴機關指控的內容及罪名,張某及辯護人都沒有異議。法庭審理後,宣布休庭,擇期宣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