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中學開始手淫!每天最多5次 身心「壞掉」發傳單勸戒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J種事?

▲自慰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手淫,學術叫法為「自慰」,算是非常普遍的性行為。不過,香港一名男子卻說,他12歲開始手淫,一天最多4、5次,後來身體跟心理都出現狀況。他決定戒除這個「壞習慣」,還自製傳單在街頭發送,鼓勵年輕人戒手淫。

根據香港《壹週Plus》報導,這位網名「蕭別離」的24歲男子在討論區開帖,稱手淫影響身體。他指出,中學時期同學教他手淫,第一次之後就上癮了,一天最多有4、5次,後來覺得身體出狀況,例如他本來是一個上課可以搶答問題的人,卻變得很害怕回答問題,很怕被老師叫到

男子還說,手淫多了就會傷前列腺,有早洩、陽痿等症狀,還有皮膚變差、影響腦部、記憶力及表達能力都差了。因為問題越來越嚴重,他決定戒除這個「壞習慣」,還自製傳單在街頭發送,鼓勵年輕人戒手淫。

「蕭別離」在論壇吸引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其中一位男子阿Sam已經戒手淫兩年多,阿Sam表示,小時候會發現手淫是很開心的事,「但它接著帶給你的禍害不會知道,因為你還年輕。」他一天最多也有4次,後來發現小便不順暢,而且坐下的時候會有尿滲問題

報導引述中醫師指出,以中醫的角度,是不太建議手淫,因為手淫不斷將腎精洩出,對腎藏精功能有影響,也會傷到五臟六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