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童半夜賴床不肯上廁所 狠心外婆踹肚害膀胱破裂

▲女童遭很踹導致膀胱破裂。(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3歲女童被狠心的「後外婆」一腳踢倒在地,導致創傷性膀胱破裂等症狀,只因為凌晨被叫起床上廁所,但睡意朦朧的她起床後站在床邊不走,讓外婆氣憤不已,於是狠踹肚子,近日法院審理犯故意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三年。

據《重慶晨報-上游新聞》報導,被告人吳女是忠縣白石鎮人, 2014年她的女兒結婚後,帶回丈夫與前女友所生的女兒,並把這名2歲多的女孩交給她撫養,隔年9月某天凌晨,到臥室讓女童起床上廁所,但睡意朦朧的她站在床邊不走,導致氣憤不已,又想到女婿未支付先前許諾的購房款和奶粉錢心生怨恨,為了洩恨而用腳踢孫女的肚子。

當天早上,女童出現腹痛、嘔吐現象,被送到重慶醫科大學附屬兒童醫院治療。經醫院診斷有創傷性膀胱破裂、急性腎功能衰竭、急性失血性貧血等病症。法院審理後認為,被告人吳女故意傷害他人身體,並致重傷二級,其行為已構成故意傷害罪,但積極賠償經濟損失並取得諒解,可酌情從輕處罰,加上當庭認罪,可酌情從輕處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