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狗舔xx..人妻大玩「人獸交」 老公超high指導錄影

▲人妻和狗大玩人獸交,老公竟在旁邊指導。(圖/示意圖非當事可憐狗/達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有比較刺激?美國賓夕法尼州一對變態夫妻共同飼養一隻狗狗,卻被男方的妹妹發現相機內有嫂嫂和狗人獸交的影片,甚至還出現現場指導的聲音讓她非常作噁,直接向警方舉報,救出可憐的狗兒。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4歲丈夫柯瑞(Corey Harris)和19歲的妻子芮秋(Rachael Harris)於今年1月結婚,兩人因為年紀輕愛好刺激。日前柯瑞的妹妹象夫妻倆借了相機使用,沒想到竟看到芮秋和狗狗人獸交的影片,而柯瑞則在一旁言語指導。

柯瑞的妹妹表示,「影片簡直無法讓人想像,芮秋試圖想將狗狗的下體放到自己的陰道內,甚至幫狗打手槍,也讓狗狗舔她下體。影片交由警方之後,警察立刻取得搜索令取得相機了解情形。」當地警方表示,「芮秋的確在影片中對狗兒表現出猥褻的動作,目前夫妻倆被以猥褻罪與虐待動物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