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警察消防雙英雄月曆發表會 現場義賣助弱勢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警察局及消防局訂於105年12月18日(星期日)14時於a-zone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綠茵廣場舉辦本縣警察、消防雙英雄月曆出刊發表會,屆時將有警察霹靂小組戰技及消防熱舞表演,讓您一睹月曆中真人實境警察、消防英雄的英姿及舞姿。

花蓮縣警察局及消防局今年首度籌劃拍攝警察、消防月曆,分別以「即刻動員」及「愛 關懷」為主題(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警察月曆以詼諧且溫馨方式呈現為民服務、反詐騙、反毒、交通疏導、校園、婦幼安全維護等各項勤務作為;消防月曆則以團體救災方式注入薪火相傳的精神,呈現消防任務的艱辛及危險。

透過拍攝畫面,除展現警消的專業形象,本次義賣及認購盈餘將全數捐助給花蓮主愛之家及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當天現場活動有月曆代言人亮點展示、警察霹靂小組戰技、消防熱舞表演及月曆義賣,還沒認購月曆的朋友們可以到現場觀賞表演及購買,一起來認識警察、消防朋友及發揮愛心作公益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