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命案/土豪哥毒趴後遺症 警大動作鐵腕臨檢W飯店


▲警方今天晚間9點,針對10天前發生命案的W飯店進行突襲臨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W命案至今已過10天,案情還沒水落石出前,信義分局大動作針對轄區內娛樂場所、飯店等場所進行臨檢,以鐵腕手段針對可能有毒趴的場所進行臨檢,宣示要將毒品趕出信義區。

今天晚間9點時許,信義分局針對轄區內的娛樂場所、飯店進行臨檢,在10天前發生郭女送醫昏迷不治的「W飯店」,警方也不放過,除了W飯店外,各大夜店、Lounge Bar也是警方的臨檢重點。

▼信義分局晚間9點針對轄內的娛樂場所、飯店,進行突襲臨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信義分局副分局長涂國卿表示,這波臨檢共派出約40多名員警,主要是因應即將來臨的聖誕節以及跨年活動,臨檢W飯店的時間大約1個多小時,警方就前往其他夜店繼續勤務。

不過據知情人士透露,台北市各大酒店、夜店或是飯店的背景都十分深厚,若警方臨檢的次數太過頻繁,造成生意下滑,就會有「大人物」找到相關人士「吃飯」,希望降低臨檢的次數。

▼在W飯店前停了10多輛的警車,光是聲勢就十分浩大。(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