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貨車露白臉!無臉男來台灣「自助小旅行」 看著你唷~

▲超級喜愛「無臉男」的Eric親自下海當Model,由朋友掌鏡拍出一系列的創作。(圖/Eric Chiu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無臉男出沒!嘉義網友Eric自從多年前動畫《神隱少女》播出後,就一直非常喜歡「無臉男」這個角色,加上近期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無臉男的Kuso圖片,便萌生以此為主題創作的念頭,日前下定決心與朋友合作,拍下一系列「無臉男照」,廣受網友喜愛。

Eric說,自己深受「無臉男」的吸引,臉書上時常分享相關圖片,可以說是「頭號粉絲」,此次受到啟發是在網路上看到一張惡搞圖片,將電鍋的開關與無臉男做結合,當時覺得非常有趣,創作的念頭便開始萌芽,加上前陣子萬聖節又看到超萌的小小無臉男,便決定找朋友掌鏡一起合作,催生出這一系列的「無臉男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我本來也有在攝影外拍,不過Model不好找,所以就決定自己下海變裝,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這種主題,想不到還滿有趣的。」Eric笑道,「服裝都是我自己買的,包括面具、黑色外衣、黑長手套等,一共850元!」

照片中的取景地點就位於嘉義市的「鐵道藝術村」,Eric說,當天是到了現場才開始臨時構思,接著再隨機取景去拍出想要的畫面,「沒想到事後將照片PO上網,網友的反應還滿熱烈的,未來打算繼續朝這系列拍攝其他作品。」

Eric透露,在《神隱少女》中,女主角小千也是一大重點,無臉男不能沒有她,未來將會再尋找適合的女性友人扮演,延續無臉男的攝影創作。由於可愛的扮裝構圖加上奇幻色調風格的系列照深受網友喜愛,Eric也特地創辦了粉絲專頁「無臉男第二人生」來露出作品,「希望可以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帶給大家療癒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