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提倡上空自主權 Instagram驚現奶頭專屬帳號!

▲從去年開始,網路上就掀起一波解放上空的熱潮。(圖/資料照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兩年由於社群的發達,許多人就靠著網路的力量,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像是去年在臉書上掀起一波「Free the Nipple」的活動,意外引起全球的關注。

▲近期在Instagram上,出現了一個帳號取名為「Genderless Nipples」,帳號內所有照片都是乳頭。(圖/翻攝自IG)

而近期在Instagram上,出現了一個帳號取名為「Genderless Nipples」,只見每張照片都只有人類的乳頭,但並未露出任何主人的臉或者身體其他部位,似乎就是想要延續去年的活動精神,持續的宣揚上空自主權。

這個「Genderless Nipples」的帳號,在介紹中,就特別開宗明義的指出,大家允許男人露出乳頭,卻禁止女性享有一樣的權利,因此才特別成立帳號,目的當然就是要爭取上空平權,也因為這樣,他們才廣邀各種「乳頭照」。

▲為了躲避IG的審核機制,每一張照片都將其他的部位全部刪除,但還是會因被檢舉,而難逃被刪除的命運。(圖/翻攝自IG)

但同時為了躲避Instagram的審核機制,每一張照片都將其他的部位全部刪除,僅留下乳頭部分,讓每張照片都無法辨認到底是男性還是女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