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深夜告白想女友 范冰冰3分鐘速曬美照回應閃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范爺)和李晨因戲結緣,自戀情公開以來,經常在社群網站相互曬恩愛,近期飛往紐西蘭工作時,看見男友深夜發文表達思念之意,她也大方曬出一張美照回應,甜蜜互動閃瞎眾人。

▲范冰冰認愛李晨以來經常曬恩愛。(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由於范冰冰近期飛往紐西蘭工作,李晨似乎因為想念女友,16日深夜在微博發文,貼出一張鞋子的照片,並深情告白寫下,「2000公里雲和月,晚安。你,早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晨深夜發文想念范冰冰。(圖/翻攝李晨微博)

沒想到,范冰冰看見李晨發文後,過了不到3分鐘的時間,也大方貼出一張全身美照,並大方回應對方寫下,「晚安」,小倆口甜蜜互動閃瞎眾人。

▲范冰冰「晚安」回應李晨。(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網友看見這對情侶檔放閃對話,也忍不住敲碗要2人早點結婚,紛紛留言直呼,「深夜也要發個微博秀一下你有媳婦嗎,趕快結…」、「太閃了」、「晚安她的晨,要幸福」,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