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義賣捐10萬給3機構 善心被讚翻「人美心也美」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藝人Lulu(黃路梓茵)因為幽默風趣的個性和大方不造作的主持風格,深受粉絲喜愛,私下的她更是具有善心,日前她舉辦愛心義賣,將淨所得10萬元全數捐給慈善機構,並在臉書上po出收據,讓人看見這新一代的主持小天后,私下善良溫柔的一面。

▲Lulu愛心義賣捐出10萬,收到感謝狀和手寫感謝信。(圖/翻攝自Lulu臉書)

Lulu分別捐給她的台東牧師所成立的關懷之家,負責關懷單親家庭、危機懷孕和弱勢家庭;第二個單位是照顧「老憨兒」的養護院,她難過的表示,「他們是一群非常需要幫助的老寶寶,而社會大眾很容易忽略掉他們。」最後則是新竹縣尖石鄉的秀巒國小,她表示那裡的小孩長期沒有錢吃飯,全校師生都尋遍各種方法募款,「我朋友說『積少成多』能找多少就多少,因此我就決定加入幫忙的行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愛心義賣捐出10萬。(圖/翻攝自Lulu臉書)

捐出款項後,Lulu收到來自三個單位的感謝狀和收據。其中她的牧師更手寫回信表達感謝,「知道你非常的忙碌,不忘行善公益的事,令我非常感動!」Lulu在臉書上也不斷提到,「如果大家有能力,也能一起幫忙。」希望透過她的號召,讓更多人能響應公益,多多做善事。

▲Lulu人美心也美。(圖/翻攝自Lulu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