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恩羞曝陳乃榮熱戀密技 「在路上看到⋯都會想到我」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賴琳恩和陳乃榮一直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前陣子男友舉辦個人演唱會,在台上和她深情求愛。15日她隨著《名模出任務》出席華視的耶誕點燈活動,聊到和男友的日常,她表示「他一直都很浪漫!」

賴琳恩羞曝熱戀密技。(圖/記者周宸亘、張一中攝)

琳恩提到和陳乃榮一直是以結婚為前提,「結婚需要衝動,要說時間⋯可能隨時吧!」她也強調自己結婚的話一定會跟大家說,「結婚怎麼可能會藏起來!」此外,她也提到男友相當貼心,隨時都會有小驚喜,「他經過花店看到漂亮的花,就會買給我,看到可愛的小玩偶長得像我也會買回來。」至於玩偶是什麼,她大笑表示「兔子、鴨子啊,他說我長得很像鴨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模》出席華視點燈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至於之前PO出的辣照,陳乃榮有沒有吃醋或不高興,琳恩笑著表示,「我經常PO辣照啊,他喜歡我很性感」,對方完全沒有吃醋的意思,態度相當大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