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黑衣人夜襲開11槍 囂張砸車…屋主竟「拒絕報案」

▲台南安平區民宅,遭10煞登門砸車、開槍尋仇。(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同平路一處民宅16日凌晨發生開槍尋仇案件!10名黑衣人到民宅前叫囂,件屋主拒絕出面,一夥人竟把停在屋前的2輛自小客砸毀,同時開了11槍洩憤,嚇得附近住戶連忙報警。奇怪的是,警方到場了解後,屋主表明是私人糾紛,拒絕報警,但由於對方有開槍,警方仍介入偵辦,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

警方調查,10多名黑衣人於16日凌晨3時許來到案發民宅外,在外面不停叫囂,但屋主和其友人躲在屋內不敢出面,一夥人見狀,竟開始砸車洩憤,不僅把路旁的盆栽拿來亂砸一通,甚至還連開了11槍,導致2輛自小客車布滿彈孔,擋風玻璃全碎裂,而附近住戶還以為是幫派火拚,嚇得連忙報警處理。

警方表示,根據現場發現的彈孔研判,黑衣人至少開了11槍以上,而被害屋主和車主是朋友關係,案發時後者剛好去尋友,當時2人皆在屋內不敢出來。詭異的是,即便遭人開槍報復,屋主卻說這是私人糾紛,還拒絕報案,也不願提供案情,不過對方已經開槍,因此警方仍介入,並朝槍械及毀損罪嫌方向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