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爸國會助理變校董 蔡玉真:經營私校是「暴利」?

▲W飯店命案訂房者「土豪哥」再度受到關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W飯店案中負責訂房的關係人之一、有「土豪哥」外號朱男,近日被起底身家,有個校董爸朱仁才,不只是經營服飾公司,也曾在1999年擔任國會助理。名嘴蔡玉真就在臉書PO文質疑,「短短幾年的私校掠奪,竟然變成土豪了。經營私校真是『暴利』嗎?」

「土豪哥」朱男涉W命案消息傳出後,在「金字塔頂端」的生活跟著曝光,父親朱仁才是桃園市永平工商董事長,也是仁財服裝公司董事。名嘴蔡玉真日前在自已臉書上也揭露「土豪哥老爸」背景,「當年的省政府教育廳藏王宮田一幫教育人士勾結,以偽造的董事會的紀錄掠奪永平工商;翻開88年的立法院通訊錄,當時他還是立委鄭永金的國會助理,兼作學校制服,短短幾年的私校掠奪,竟然變成土豪了」。

蔡玉真直言,「在凍省的時候,省教育廳和教育部兩頭馬車,教育部指派的董事台北大學黃世鑫教授等人被排除在外,朱仁才等人以偽造的董事會紀錄強奪了永平」。她還提到「以這樣的手法被搶奪的私校豈止永平?還有一堆教育部官員、民代,現在不都是面臨關門的私校董事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