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正妹「罪」重可能判死? 普吉機場航道下禁攝影

▲ 比基尼辣妹在普吉機場附近拍照是意圖。(圖/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旅遊勝地邁考海灘因為鄰近普吉島(Phuket Island)機場的起降跑道,可以與即將起落的飛機及海景合照,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根據《泰國世界日報》指出,最近有一名比基尼辣妹,在鄰近跑道地區拍照,恐怕會被處以死刑。原因是泰國政府明文規定,不准任何人在跑道附近拍照,因為此舉可能會引發危險事故,不顧法紀者將依法重罰,最重處以死刑。但消息並無經過泰國官方證實。

▲鄰近普吉機場的邁考海灘(照片與內文提及的比基尼辣妹無關)。(圖/翻攝自ไทยรัฐออนไลน์)

普吉國際機場以中、英、泰三種語言提醒遊客注意安全,並在跑道末端立設立禁區及警告系統,且嚴格限制遊客攜帶會造成其他人被飛機噴氣流和引擎聲音傷害的物品進入機場,警告遊客勿在跑道附近拍照以免發生危險。

泰國機場管理局有限公司表示,若有民眾漠視法律規範,違法進入該區或攜帶異物進入機場導致飛機發生危險事故,將根據1978年航空違規管理法案規定,對當事人處以死刑、無期徒刑或至少5至20年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