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杯小7熱咖啡天天送! 冬天就用這個溫暖你的心

《ETtoday東森新聞雲》每天送你500杯7-11美式熱咖啡免費喝。(圖/ETtoday製作,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要天天送出500杯熱咖啡啦!為了和雲友們共同歡慶年終歲末時刻,特別推出「2017小ET來許願,實現吧!我的願望清單」活動只要每天滑APP看新聞就能爽爽喝7-11熱咖啡。噹~噹~噹~又到了一年中最令人期待、歡樂的時刻啦!

►下載APP抽獎去囉!

迎接歲末年終時刻,你準備好熱鬧狂歡了嗎?小ET要來許願順從你的渴望,天天打造繽紛又歡騰的濃濃佳節!從12/19到明年1/15連續四週狂歡,每天請喝500杯7-11 CITY CAFE熱咖啡,甚至還要送出神級吹風機Dyson、旅人夢幻逸品RIMOWA行李箱,加上澳門和蘇美島機票,以及西堤牛排和任你吃到飽的饗食天堂等大獎。

►馬上下載APP換咖啡,機會不等人

想要獲得免費咖啡和各項大獎其實很簡單,只要打開《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看新聞並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到各項大獎!包含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 、Tasty西堤牛排餐券、饗食天堂平日下午茶餐券、澳門雙人來回機票、RIMOWA 小型四輪登機箱、蘇美島雙人來回機票、威秀電影票等,連續四週抽抽送,並從12/19起,固定每隔週一下午六點前抽出前該周得獎者。

►簡單兩步驟,天天喝7-11美式熱咖啡,周周許願抽大獎!

《ETtoday東森新聞雲》94這麼狂!不僅天天提供雲友們各式各樣最即時有趣的新聞,還幫大家實現願望,從現在起只要每天滑《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各種願望就能一次擁有。來吧~一邊滑APP一起敲響幸福鈴聲! 讓你狂歡充滿能量,好好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