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狼飛撲瑞典戰鬥大媽 狠踢蛋蛋讓牠知道誰才是老大!

2016年12月16日 16:41

▲比澳洲男海K袋鼠還狂!戰鬥大媽對決野狼。(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一支大媽對決野狼的影片近來爆紅,一隻在動物園的野狼忽然不顧制止,撲向一名大媽,沒想到這名大媽也是戰鬥系的,手一邊壓制住狼頭、阻止被咬,腳不忘狠踢蛋蛋好幾下。「男性雄風」被大媽這麼一踢,讓原本兇猛的野狼立即變成小乖乖,躲到角落看起來很委屈的樣子。

這隻名為「女人對戰野狼」的影片,近來因為有網友在美國知名論壇「reddit」分享而再度爆紅,已獲得26萬多人次點擊。有國外網站報導,影片地點疑似是1996年發生在瑞典的「科爾莫登野生動物園(Kolmården Zoo)」,戰鬥大媽其實不是普通路人,而是動物飼養員。

根據《Pickle》網站報導,動物園研究負責人Mats Amundin表示,當時的情況十分危險,其中一頭狼咬住一名士兵的衣服,隨時都有可能發動攻擊,動物飼養員才會介入處理,「如果她當時沒有採取那樣行動制伏,我們誰也無法預測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並強調飼養員的激烈行為,平時是會盡量避免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