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獵豹姊妹被抱抱就一直「划水」 喝ㄋㄟㄋㄟ霸氣外露

▲小獵豹姊妹花對於「育嬰室」感到相當好奇。(圖/翻攝自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或貓咪如果被人類抱起來靠近水邊,通常會做出可愛的「空中划水」動作。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公園日前在臉書紛絲專頁分享一段影片,一對出生不久的獵豹姊妹花被保育員溫柔地抱在懷裡,活潑又充滿好奇心的牠們頻頻騰空划水,就連喝奶都動個不停,不安分的模樣反而擄獲許多粉絲的心。

影片中,小獵豹們被保育員抱在懷裡,好奇地舔著嘴巴四處張望小小的「育嬰室」,被放進竹籃子裡量體重也頻頻想將頭伸出來,再度回到保育員的懷抱又拚命騰空划水,似乎一刻都閒不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獵豹被保育員抱起來就一直呆萌地在空中划水,喝奶時卻十分強勢。

而吃飯的時候更是誇張,小獵豹不斷揮動小短腳想抱住奶瓶,還努力把身體往前擠,大有要將ㄋㄟㄋㄟ全部占為己有的氣勢。最後2隻小獵豹似乎玩累了,緊緊靠在一起趴在軟墊上,雖然身體沒有動,但2對黑溜溜的大眼睛還是不停地四處張望,好奇心超旺盛的模樣相當可愛。

事實上,這對可愛的獵豹姊妹花今年11月19日才出生,但一生下來就被自己的媽媽「拋棄」,工作人員觀察之後評估牠們如果沒有人工照顧可能會死亡,才決定介入當「保母」,整個團隊8名保育員每天都細心地照顧著,希望牠們能平安健康地長大。

 
 

關鍵字: 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公園獵豹划水空中划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