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聖誕人偶坐懷裡 小獵豹淡定一咬:這什麼能吃嗎?

▲嗯,它的頭是薄荷味的。(設計對白/圖/翻攝自Columbus Zoo and Aquarium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動物園為了慶祝聖誕節展開一系列活動,園方昨日(15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7張動物們與「聖誕人偶」的合照,其中擁有許多粉絲的獵豹愛默特(Emmett)一臉狐疑地咬住人偶的帽子,表情就像是在問,「這什麼東西,能吃嗎?」

照片中,獵豹愛默特趴在一棵聖誕樹下,前腳還壓著一張廣告傳單,但「懷裡」卻坐著一個穿著紅衣的聖誕人偶,牠一臉淡定卻充滿疑惑地咬住人偶的帽子,似乎在研究這東西到底能不能吃,由於表情是在太過認真,讓網友忍不住替牠配上旁白,「嗯......我覺得這是薄荷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夠了,快把吃的給我。(設計對白)

其他照片還有無尾熊攀在尤加利樹上,與抱著尤加利葉的聖誕人偶合照,但牠的眼神卻直盯著前方的工作人員,像是在問「拍好了的話我可以開動了嗎?」

而另一隻樹袋鼠看到聖誕人偶的反應就沒有獵豹和無尾熊那麼冷靜,牠疑惑地半彎下腰看著「入侵」地盤的人偶,眼神充滿警戒,因為不知道對方到底危不危險,還很聰明地保持一段距離觀察,害怕又帶點好奇的表情萌倒許多網友,「哈哈哈~牠看起來像在思考到底要不要攻擊它!」

▼我到底要不要攻擊它啊?還是這其實是食物?(設計對白)

關鍵字: 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動物園聖誕節聖誕老人獵豹無尾熊樹袋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