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部落客全裸陳屍飯店 「胸前一片傷」浴水流出走廊

▲賽希莉亞化妝技術相當厲害。(圖/翻攝Rini Cesillia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雅加達知名女部落客賽希莉亞(Rini Cesillia)日前被人發現全裸陳屍在峇里島渡假飯店的浴室地板上。警方表示,賽希莉亞的手抓著蓮蓬頭,胸部有一大塊燒傷痕跡,有可能是在洗澡途中觸電死亡。

根據《Tribun Bali》報導,賽希莉亞的友人20歲的邊龐(Maria Istella Bambang)表示,她們最近前往峇里島的一間飯店度假,但13日早上,賽希莉亞卻突然一直不接電話,令人開始擔心是不是發生意外。邊龐後來走進房間,發現浴室的水溢出至走廊,走進浴室,才發現賽希莉亞全裸倒臥在地,手裡拿著蓮蓬頭,胸部上有著燒傷的痕跡。

▼賽希莉亞最後一則貼文。

賽希莉亞後來被送到醫院搶救,但很快就被宣布死亡,警方認為,以現場的情況來觀察,賽希莉亞應該是在洗澡時不幸觸電身亡,「目前只是推測,待驗屍結果出爐,就能確認是不是觸電而死。」賽希莉亞是人氣相當高的美妝部落客,在Instagram有成千上萬的追隨者,一直保持著時尚甜美的形象,她最後的一則貼文時間是12月12日。

▼賽希莉亞的化妝示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